国服第一盲打头号迷妹:

你是打乒乓球儿的方博儿 你叫方博

如意:

里约时看见这个,还觉得奇怪,哪有运动员是可爱型的,何况这还是个段子手和行走的表情包……

后来,光速打脸……

对啊对啊,博儿你打球帅极了球风狠绝——可是你就是可爱型的呀QAQ而且可爱的我的心都要化了QAQ

可这大抵是你的包袱吧。

心软到傻,连到了世界杯第五人的竞争时都还要反反复复跟崔哥说“打完还是好兄弟”,我不知道这样的事情还有多少,你以为你成熟了心狠了?你还是小时候那个让球的小傻子。

不知道怎样的鼓励,才能让你相信,我们是真的喜欢你,喜欢你这个人,喜欢你打球。

年少时总是怯怯地活在继科的影子下,他的指导,他的戏弄,他的粉丝,纵然他们喜欢你,我想你理解的,也只是因为喜欢你在继科面前那安静的乖巧的可爱的笨拙的样子,你会觉得自己比别的同龄人幸运吗?因为有一个若太阳般耀眼的师兄,在他的羽翼下,你比其他人获得了更多的关注,有了很多的粉丝。或者觉得自己不幸?毕竟有继科这棵大树的存在,光芒是属于他的,那些顺路看见树旁那朵野花的人,纵然欣赏,也不会有多少人真正愿意驻足。

你说继科是你的目标和榜样,我想,一路追随,也是想终而超越。

可是转折来的太快。各种比赛失利,技术出线瓶颈,直到后来手腕受伤。中间被各路粉丝嘲讽过,因为颓唐被自己的粉丝嘲笑过,不知那时候的你,又在想些什么。

可幸而你迈过了,并且成为了世界冠军以及苏州世乒赛的黑马,往事匆匆,你可以回忆,可你又还依然年轻,你还有更多的战场需要去面对。

后来发生了点插曲,你被莫名其妙围攻,却猝不及防的火了。你有了一批路人粉,他们也喜欢你,喜欢微博上那个逗逼无比的方博,不是打乒乓球的方博,不是那个有点安静的有点敏感的博儿。你高兴吗?你不高兴吗?你不在乎吧,反正他们喜欢的那个人,现实中是不存在的。

再后来就是彻底火了的直播。剪辑版的冲击力太强,趁着里约胖球夺冠的热风,迅速火遍了微博。你这下是彻底火了。火成了所有人玩笑的对象,火成了胖球队的网红,网红博的绰号传遍大江南北,你却在最关键的时候告诉大家,你们是乒乓球运动员,希望大家关注你们打球。你还告诉小队员你不是网红,说真的,看得出来,你是真不喜欢这个名字,你不是什么怼王,你内心软的像水,就是一玛丽苏。

我的博儿,对自己自信一点好吗?我们喜欢你,不是因为微博,不是因为直播,只因为你击球的样子让我热血沸腾,你微笑的样子,让我怦然心动。

未来,没有大哥的影子,没有网红的头衔,打乒乓球的方博儿,我愿意一直陪你走下去。

评论
热度(48)

© 年是以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